天冬氨酸不酸

人如花木,向阳而生。

客官不可以


*旧文重发,微改动(微乎其微)


*ooc预警


*糖刀参半


*灵感源于B站 fishboat鱼粥的手书视频,授权有


*写到最后我已经不知道在写什么了【顶锅盖逃】


—————————————————分割线———————————————


周日, 晚,7:45


    某老式小区的一户居民房中爆发出巨大声响,隔壁葛大爷已经习以为常,默默调大收音机的音量,窝在沙发上抱着吴克闭目养神。


    “遥控给我,今天可是大结局,我必须要看!!”客厅地板上一短发女子向对手发起进攻,我们来看看另一方的反应,对方黑白长发难以以守为攻,以进为退,虽然看起来是步步退让,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此时此刻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他的手中,“不行,不是说好了周日是我用电视吗?”战况愈演愈烈,两人的战场已经从地板转移到沙发上,“今天不!一!样!!!”言和选手久攻不下,终于使出了杀手锏,我们看他,突然停下所有动作然后趁其不备一把揪住乐正龙牙的辫子,乐正龙牙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遥控器脱手,言和胜。。。。


    言和。。。。胜。。。。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正在言和选手因为得到遥控器而沾沾自喜时,被乐正龙牙一手拉过,以唇封唇,言和选手一愣,下意识一拳撩过去。。。。。。最终结果就是俩人一晚上谁也没有看到电视,两个人在床上度过了宁静美好的夜晚。


    夜里言和睡的并不踏实,在床上辗转反侧又腻了两个小时,也算是休息过来了,又一次梦到他了,这大概真的就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想吧,手机“嗡”的一声顺手抄起来,屏幕强烈的亮光刺的眼睛生疼,等到眼睛适应之后言和才看清屏幕上“未接来电,乐正熊猫(94)”“新信息,乐正熊猫(5)”言和愣住了。

   这家伙,一晚上时间,是给自己打了将近一百通电话吗?


     下意识要给他回一个电话过去,即将按下通话键的时候又突然想起来什么,手机被重重丢出去。言和一头砸进枕头里,眼泪夺眶而出。


    三天以前。。。。


   言和一个人坐在餐厅靠窗的座位上百般无赖的搅着咖啡,一杯冒着热气的拿铁,此时已经没有温度了,这个死龙牙,不是说十分钟到吗,这都半个小时了。这是言和第二次一个人出现在这家情侣餐厅里。

    第一次还得追溯到半年以前,彼时言和刚刚被女生表白,请假在家思考人生,自己难道就没有一点女性的魅力吗?下定决心,从钱包里掏出银行卡,上街买了以前从没穿过的露肩装,三分热裤,想起来之前听某洛姓吃货同事推荐他们家的鸡爪煲,说的那叫一个天花烂坠,一时兴起就决定去尝尝味道,只是有一点,洛天依没告诉她,那是家情侣餐厅。。。。。。


    乐正龙牙,刚从大美利坚的土地上逃脱出来,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找东西吃,从手机上的搜当地美食的时候,这家餐厅就这样映入眼帘,楼下评论基本都是五星好评,于是乎,招手拦辆计程车,直奔。

    所以,餐厅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一名看上去好像是在cos熊猫的男子,一个人,坐在餐厅里淡定的看着菜单,好像自动屏蔽了周围成双成对的那些人。言和到餐厅的时候是高峰期,小小一家店座无虚席,座无虚。。。。。席?好像还真有一个。言和巡视一周,目光锁定在乐正龙牙对面的空位上,淡定,淡定的走过去,又淡定的坐下拿起菜单草草选了几个菜递给服务员,又一脸事不关己的盯    着对面的乐正龙牙。


    “拼桌吗?”表面是个疑问句,但是使用陈述句的语气,说完毫不客气的坐下开始点菜。


     菜品飞速上齐,言和正准备动筷子,对面那个男的没说话正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


    “这是要闹哪样?!妈呀,他不会是要打我吧!。。。。。不就拼个桌吗。。。至于?”言和内心的小九九不断吐槽。


    “你。。。干吗?。。。。你。。。。你看哪呢?我生气了。。。。我警告你老娘的原力可不是盖的。。。。。。”


    乐正龙牙停下脚步,礼貌的喊来waiter,“麻烦你们检查下,我这个煲是上错了吧……”乐正龙牙拿着筷子搅搅自己的兔肉煲,你看哈,腿长,胸小,连腰都没有。。。。。“胸......小......”言和在一旁强压着怒火静静的听着。这话,分明就是是说给自己听的。然而一旁的服务生一脸见多了的表情,淡定回复“先生,您再仔细品尝一下,这菜啊看起不出众,但是这个味道啊,包你满意。”话音刚落人就没影了,回到后厨,老V身边就围着一群新人,“V哥,刚那是什么意思啊?”老V轻抿一口枸杞子泡水淡淡的说道,“你们懂什么?这叫情趣。”


     “抱歉我来不了了。”手机屏幕蓦地亮起来,乐正熊猫四个字出现在屏幕上。


    “???!”言和强按住怒气,发送了四个符号。


    “公司那边又催我回纽约了。”


    “又来了。”言和心里想着 “照旧,说你扶老奶奶过马路让车给挂了要疗伤。”


    “...不行了,他们要求我就是脑瘫半身不遂也要飞回去。”


    “那不如就假死一回,然后我告诉他们已经埋了。”这句话打出去,言和突然觉得自己很荒唐,他终究还是要走的,他终究是不属于她的。

     乐正龙牙站在公寓的阳台上依靠着护栏,一个接着一个的电话已经连续打了将近四十分钟了,“少爷您就回来吧,总裁他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集团还有好多事等着你去做决定呢,这,您不能放着这么大的家业不管啊。”“龙牙,听兄弟一句劝,回来吧,国内待的几个月你还没闹够吗?现在可是大家最需要你的时候。”“哥,你回来吧,爸爸说他想再多看看你。”电话那头的小妹已经哭的不能自已。龙牙重重的叹了口气,下定了决心。


    “绫,哥哥回来,哥哥这就回来。”


    言和一觉醒来才想起要给乐正龙牙回信息。

     

     “父亲身子越来越差了,他要我回去接任。”时间显示是昨天。


    “哦,那你回去吧。”


    “你生气了?”


    “没有”云淡风轻的两个字,但是乐正龙牙敢肯定,她一定是生气了。


    “我有什么好气的呢,本来当初也都说好了只是谈个不正经的恋爱,就当玩个游戏而已。双方都不必太在意不是吗?”言和打完字,哭了起来。乐正龙牙收到信息,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原来,你一直都当作是游戏吗?


    可我一开始就是真心实意的啊。


    “啊,也对。” “我老是忘了”言和看着屏幕上的信息苦笑一声。


    我可是从一开始就没把它当作是游戏啊!


    很遗憾,这两句话,他们对方谁也不会听见。


    “什么时候走?”


    “明早的机票。”对方再没有讯息。


    第二天,龙牙拖着行李箱在安检口外徘徊。


    “都不肯来送送我吗?”


    “好吧,你不愿意就算了。”


    龙牙放下手机,望着不远处的大门此时此刻他是有多希望她会出现一把抱住他告诉他你不要走,脑子里突然萌生出了一个连自己也觉得荒唐的念头。


    “和我一起走吧,我在机场等你。”


    我在机场等你。。。。。。


    言和死尸一般的躺在床上,任凭手机亮了又灭,灭了有亮,这是第几回哭了?好像之前自己孤身一人,不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会像现在这么丧。


    以前的我去哪了?


 这就是恋爱的滋味吗?


    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机场的广播一遍遍的催促着自己。乐正龙牙提起行李有些不甘心的登机口走去。


    终于,我还是没能等到你。


    释然吧,即将迎来新的生活。


    可又为什么,大脑失控一般的想着他呢?


    “言和,言和,言和。。。。。”自己一遍遍小声读念着她的名字。


    “我爱你。


    对不起,从未亲口说出这句话。因为我还以为我不喜欢你呢,哈哈。”


    话里带着些戏虐,却让人轻松不起来,言和终于再也绷不住,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嚎啕大哭。


    “登机了,蠢兔子再见,我原以为你会来的,真的。”


    真的,以为你会来的。


    可是你没有来。


乐正龙牙,终于控制不住自己,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她,对她永远狠不下心,终于,飞机起飞前,他拨通了机场的电话。


    “我要订明天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机票。。。。。。”


    言和,我不要离开你。


    站在餐厅的天台上,这是言和第三次一个人在这里,以后也不会再来这里了。眼眶又一次湿润起来。


    那就哭吧,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为他伤心了。


    “喂,蠢兔子。”回头,看到了倚在门口的乐正龙牙。


  “哭什么啊,不高兴见到我吗?”


    这次该谈一场正经的恋爱了呢。

评论(3)

热度(20)